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30家车企2014年人事巨变 涉及73位高管

  • 来源:网通社 作者:2014-7-3009:38

转眼间2014年已经走过一半,中国汽车市场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各大车企依旧将中国视为各自最重要的市场。但随着市场整体竞争日益激烈,各企业也在通过人事变动等方法,对自身进行调节与整理。在过去半年中,多家车企的高管相继跳槽,这其中既包括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也包括北汽、广汽等自主品牌,近日网通社对各大车企今年上半年在华高层调整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发现:有73位副总级别以上领导职位发生变动。如此大规模的人事调整也让整个市场格局发生着变化,这样的改变或许将为2014下半年打下基础。


德系品牌人事变动 

先让我们来看看德系品牌方面,传统的“德系三强”今年依旧在豪华市场中领跑。这其中宝马品牌在今年在华人事变动非常明显,包括孙玮、吴燕彦和赵奕佳等多名高管职位均发生变动,而以焦晓阳为首的3名总监级人物也相继离开宝马集团。在奔驰方面,任命官少卿为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周亮上任戴姆勒大中华区商用车负责人。此外,在去年底离开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一职的郝博出任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相比上述两大品牌,奥迪在华变化相对稳定,卢敏捷女士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调整为销售事业部客户关系管理部负责人,董芳、张强和梁梁3人均获得升职。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人事变动,自主品牌,日系,德系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