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号外,号外,《选车网》”超级试驾员“免费招募进行中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6-6-613:37

   哈喽,小伙伴们!自2016年6月6日起,《选车网》向网友发出邀请:围绕网友参与、深度试驾主题,长年开展招募“超级试驾员”活动,目的是让小伙伴们能够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体验所关注的汽车产品,请跟随我们的拍摄团队一起试车、玩车、评车、品车!如果你,谈车色变;如果你,爱车如命;如果你,选车犹豫;如果你,亟需帮助。快来加入,保你满意。欢迎毛遂自荐哦!

   

《超级试驾员》免费招募进行中

 

    “超级试驾员”活动,全程免费参与!我们将会不定期举办各种车型的线下体验活动。车型繁多、眼花缭乱;知车难、选车更难,让专业汽车媒体《选车网》来帮您排扰解惑、一步搞定。快联系我们,马上就能收获满满!万分期待与您的相聚!

 

      请提交您的个人资料,或拨打咨询电话:010-5171 0701

 

*请留下您的真实信息,我们承诺将严格保密
*选车:
    选择品牌
    选择车系
0/300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