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排行

销量查询

品牌:

厂商:

车型:

国别:

车级:

类别:

时间段:

 到  

确认清空

销量

曲线图

已添加对比车型:

销量

数据表

销量占比

分子:

品牌:

厂商:

车型:

国别:

车级:

类别:

分母:

品牌:

厂商:

国别:

车级:

类别:

确认清空

时间段:

 到  

销量

饼图

已添加对比车型:

      销量占比详细信息
      饼图使用说明

      饼图对比工具中,主要分为三部分,即分子、分母、时间段。

      举例说明,如果您希望查询2012年1-12月份奥迪占德系车的销量占比,应在分子中选择品牌(奥迪),在分母中选择国别(德国),最后选择时间段(2012年1月-2012年12月),点击确定,即得出2012年1月-12月份奥迪占德系的销量占比。

      如果您只选择分子,而分母不选,那么点击确定后,所得结果占整体乘用车的销量之比。

    销量预测

      2022年1月

      展望2022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今年我国汽车总销量有望达到2750万辆,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乘用车为2300万辆,同比增长7%。我国宏观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是汽车市场2022年持续增长的重要保障。”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认为:“2022年汽车销量大致在2700万辆左右,同比增速约3%-5%。依据是,一方面2021年被抑制的部分需求将在2022年逐步释放。另一方面,当前阶段有市场支撑的汽车需求潜在增长率在3%-4%之间,实际增长率会自动向潜在增长率回归。” 国家信息中心总经济师祝宝良表示:“2022年不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全球来说,芯片短缺的问题能够基本解决,预计2022年中国经济将整体增长5.5%左右。”

    1. 备案信息
    2. 京ICP备12003842号-1   京ICP证100662号   京网文(2019)2401-238号
    3. 北京市朝阳分局网安备案编号:110105002796
    4. CHOOSEAUTO.COM.CN 选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