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定位7座SUV 本田BR-V即将发布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6-3010:03

据悉,在今年8月份即将开幕的印尼车展上,本田会有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发布亮相,该车由本田亚太研发中心主导开发,暂被命名为BR-V,未来将主要对面亚洲市场。

定位7座SUV 本田BR-V即将发布

从曝光的渲染图不难发现,这款BR-V车型仍然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外观与在华生产的XR-V颇为相似,同时也可以找到很多“前辈”CR-V的影子。前脸结构是大家熟悉的阶梯型设计,由发动机盖至下保险杠不断向外延展。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充满运动气息。

定位7座SUV 本田BR-V即将发布

BR-V的侧面以上扬的双腰线打造出更加犀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尾部造型则与XR-V也保持了高度的契合,甚至连轮毂造型也别无二致。当然,由于新车将是一款7座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应该会大于XR-V和CR-V,具体数据信息本田方面尚未透露。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搭载本田1.5L发动机,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相信国产之后的车型会提供更多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本田 BR-V 7座 SUV 发布 亮相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