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福特-福特福克斯ST

福特福克斯RS马力最终定在350匹

  • 来源:福特福克斯RS马力 作者:王子杨2015-6-2610:03

一年比一年盛大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汽车大厂参与。其中数月前登场的福克斯RS,可说是近期钢炮市场中相当火热的车款。大家猜测许久的最终马力参数,似乎也已经尘埃落定。

福特福克斯RS马力最终定在350匹

就在活动一开始,国外媒体马上传出福克斯RS最终马力参数。据了解,福克斯RS所搭载的2.3L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原本估计会和野马一样是314匹马力,甚至小幅增加到320匹马力。但现在面对市场上各性能钢炮的威胁,福特已经将福克斯RS的量产马力,直接上调至350hp/6800rpm、439Nm/2000-4000rpm的境界。

福特福克斯RS马力最终定在350匹

福克斯RS具备ll-Wheel-Drive四轮传动系统,以及专属Drift模式(另有Normal、Sport、Track模式可选)和LaunchControl起步控制系统,可想而知福克斯RS带来的性能实力,绝对会有着强劲加速的冲刺快感。

福特福克斯RS马力最终定在350匹

古德伍德速度节从6月25日开始并在28日结束,福特除了带来古德伍德速度节外,现场还有野马、嘉年华ST、福克斯ST等车。但相信所有人的目光都会投射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因为这辆车的动态演示车手,由全球知名的极限运动玩家KenBlock担当,热血的气氛绝对不在话下。预计福克斯RS会在德国Saarlouis厂量产,并预计在2016年初开始交付。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w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