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奔驰-奔驰E级(进口)

新一代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6-309:46
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路试仍在继续,近日有媒体在捷克布拉格拍到了伪装严密的新E级路试谍照。据悉,新一代E级将于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一代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从谍照上看,这台测试车还处于原型车阶段,并没有配备量产尾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通过谍照看出新E级的整体轮廓和车身比例。新C级的外观如果说看上去像是一款小号S级,那新E级看上去就是中号的S级,外观整体的提升不言而喻。据悉,新E级将基于MRA平台打造,新车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150kg左右。

新一代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新E级有望搭载一款直列6缸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0kW。在标准版新E级上市后,奔驰还会陆续推出E级的旅行版、长轴距版、Coupe版以及敞篷版,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E级 新车 谍照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