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起亚改款Cee’d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编译2015-6-209:44

此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2016款起亚Cee’d的谍照,随后,网上又再次曝光了一张改款起亚Cee’d紧凑型两厢车无伪装实拍照片。

起亚改款Cee’d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图片上我们不难看出,此次中期改款的Cee’d大部分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目前看来最为明显的改动是在于前保险杠上,其下方进气格栅的两侧前雾灯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板进行装饰。而由于图片分辨率的局限,我们无法准确的看出前大灯是否进行细微的改动。而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配备了高规格较大尺寸的天窗,并沿用了Cee’d GT的轮毂样式。

动力方面,改款Cee’d或将搭载现款Cee’d的1.0升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8千万(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此外,Cee’d还将沿用老款的1.6升CR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8千瓦(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可能是模拟7速双离合变速箱。

改款起亚Cee’d将会在今年8月公布正式官图,此后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起亚 改款Cee’d 法兰克福车展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