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大众-大众途观

全新途观动力参数与配置细节曝光 2016上市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5-2809:28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将在2016年上市的新款大众途观动力参数与配置曝光,新车在技术上有一定的提升。

全新途观动力参数与配置细节曝光 2016上市

动力方面,新途观将搭载2.0L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经过调校后的发动机可以输出更强的动力。一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百公里油耗为5.0-5.7L;另一款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135kW,百公里油耗5.7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0g/km。

一向在娱乐系统方面不太给力的大众,这次在新途观在娱乐系统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彩色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取代了原有的收音机,同时还配备了新的导航系统。这套全新的娱乐系统可以提供大众无线服务包、帮助和信息以及APP连接功能,可以直接从Google和Apple Store上下载需要的只能手机软件。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途观 新动力 新技术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