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奔驰-奔驰C级(进口)

酷似S级 2016款奔驰C级Coupe低伪曝光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5-2709:40

新一代奔驰C级自上市之后成为奔驰家族最受瞩目的车型,奔驰也在加大力度开发全新C级敞篷版和Coupe版。近日,2016款奔驰C级 Coupe的低伪装测试照片泄露,新车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酷似S级 2016款奔驰C级Coupe低伪曝光

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C级 Coupe在设计上借鉴了很多S级 Coupe的设计语言,尾部曲线又酷似CLA的溜背造型,可谓优雅与运动并存。新车的整体线条更加修长,由于采用双门设计,C级 Coupe的车身比例更加匀称,整体感也更强。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让人过目不忘。

酷似S级 2016款奔驰C级Coupe低伪曝光

和新C级一样,C级 Coupe也出自奔驰的MRA平台,新车的仪表台和大部分内饰件设计也都将与C级轿车共享,中控台上将配备平板电脑式的独立液晶屏。更低矮的车顶可能会影响到一些头部空间,但仍然能够为四位成人提供舒适的驾乘感。

酷似S级 2016款奔驰C级Coupe低伪曝光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243马力(约179千瓦)的动力输出。旗舰车型C400 Coupe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329马力(约242千瓦)。

据悉,在路试奔驰C级Coupe的同时,全新C级敞篷车也在研发中,该车将提供同级最安静的座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