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 PSA将推旗舰车型DS8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编译2015-5-2709:24

据海外媒体报道,PSA集团目前正在打造一款名为DS 8 的旗舰车型。

933339343277055216.jpg

【2014年巴黎车展上DS展出的概念版车型】

2012年12月19日,雪铁龙公布了旗下旗舰车型C6将停止生产,且PSA将DS转化为一个独立的事业部的一项报告。而这份报告也正意味着,DS将推出一款车型来作为雪铁龙C6的继承者,而这款继任车型有消息透露称,将会命名为DS 8。

根据报道表示,这款DS 8将给予EMP2平台打造,动力预计将会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此外,应该还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并采用全轮驱动模式。

18904809831166567359.jpg

【2014年巴黎车展上DS展出的概念版车型】

这款车型或将率先登陆欧洲和中国市场,亚洲其他国家将会随后跟进,而美国本土将受欧洲市场决定,PSA计划如果DS 8在欧洲销售的很好,才有可能在2020年于美国本土发售。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DS8 PSA 旗舰车型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