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MINI-MINI COUNTRYMAN

2017款MINI Countryman低温测试谍照曝光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4-1510:51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7款MINI Countryman低温环境下测试的谍照,新车预计最早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2017款MINI Countryman低温测试谍照曝光

虽然测试车伪装严密,但MINI经典的造型很容易便能看出它的血缘。2017款MINI Countryman的改动实际并不明显,保留整体造型的流畅感,尾部配备了扰流板,轮眉尺寸加大看起来更加霸气。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UKL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得到提升,但整车重量将更轻。

2017款MINI Countryman低温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2017款Countryman将沿用MINI Cooper的动力配置,1.5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 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或2.0L TwinPower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20Nm。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MINI Countryman 新车 谍照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