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大众-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GTD小改款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4.4升

  • 来源:选车网 作者:Tom2015-1-3009:52

大众高尔夫 GTD车型全名高尔夫Gran Turismo Diesel,是一款柴油车。近日国外网媒曝光了高尔夫GTD小改款车型。该车将会在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最大功率为135kW,预计售价为31975欧元。

外观方面,2016款高尔夫GTD车型主打运动特性,所以新车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的套件,包括一个保险杠、蜂窝状的散热器格栅、黑色的车顶设计以及双镀铬排气管;另外,前大灯采用了双氙气头灯、运动型悬挂,底盘高度降低了15mm,每个元素都在表露这款车具有非常惊人的爆发力。2016款高尔夫GTD小改款拥有一个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座椅套采用的是阿尔钦塔拉的真皮皮革。

内饰方面,整车内饰依然保持了运动风格,装饰材料主要一黑色为基调,并搭载了一个运动型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不锈钢踏板帽。

全新高尔夫GTD小改款就像是一只远行的巡航舰,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8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7.9秒,而且百公里油耗只需4.4L,这个数据令人印象深刻,其节油性已经直逼A0级车型了。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 高尔夫 GTD 新车 小改款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