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奔驰-奔驰GL级

奔驰GLC效果图泄漏 或推AMG高性能版GLC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4-12-1816:29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C效果图。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GLC效果图泄漏 或推AMG高性能版GLC

外媒爆出的奔驰GLC效果图

为了取代老款的GLK,新款的GLC将会在车身整体线条设计上迎合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脸线条感更强,视觉效果更好,中间格栅增加成两层镀铬饰条,宽度有所增长,雾灯区的造型也比前代车型更加凌厉,而两侧前大灯则采用了全新的LED-infused大灯。由于会采用MRA平台打造,GLC的内部空间很值得期待。

新车还会提供高质量的特殊材料,配备一个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奔驰家族式的仪表盘。

奔驰GLC效果图泄漏 或推AMG高性能版GLC

在动力方面,新款GLC的动力配置并没有详细披露,但是会搭载C级车的动力系统,预计会采用1.6L和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会在115kw至185kw之间;旗舰版的GLC400会搭载更强大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45kw;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GLC400 AMG Sport车型。全系车型很可能会标配奔驰全新一代的9速自动变速器。因此新车的驾驶操控性以及油耗方面都很值得期待!

外媒还表示,奔驰还将会推出一款AMG版本的GLC,搭载全新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在350kw以上。这款车很可能会和奥迪即将推出的Q1在紧凑级SUV市场形成厮杀的局面。对此我们予以关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 GLC AMG 汽车 市场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