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宝马-宝马7系

曝宝马全新7系谍照 轻量设计/超长轴距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11-2609:50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7系最新测试谍照。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

小贴士:全新7系;明年亮相;将推出超长轴距车型;多款动力选择

宝马全新7系

宝马全新7系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7将基于宝马全新平台打造,轻量化设计是最大亮点,新车将大量采用铝、镁、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等材料打造。据悉,全新一代宝马7系入门级车型的整车重量将在1650kg左右。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推出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车型,同时还将推出一款超长轴距车型。

宝马全新7系

外观方面,类似于现款其他车型一样,新一代7系列的前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前进气格栅在垂直方向上开口更大,宽度更宽,格栅的形状也变得更有棱角,这一设计元素也有望成为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车尾的设计则与现款车型类似,带有光带的LED尾灯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

宝马全新7系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顶部采用了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和现款有所区别,下面是空调出风口,新车的挡把区域和现款设计相似,依然是电子挡把和iDrive控制系统。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目前新车有许多地方被伪装覆盖,我们预计新一代7系将依旧采用大量的木质装饰以及金属的空调出风口装饰。

宝马全新7系

宝马全新7系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提供有2.0T、3.0T、4.0T、6.0T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此外,全新一代宝马7系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其混动系统或由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变速器新车将装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7系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在车身轻量化设计上更加优秀,而内饰及动力方面,虽然也有相关信息曝光,但详细参数和配置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会继续关注这款车。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车,宝马7系,iDrive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