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宝马i9超跑后年问世 百公里加速4秒内

  •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2014-10-2409:38

据海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宝马计划在2016年百年品牌庆典发布宝马i9混动超跑。

关于宝马将推出新款超跑的传言已经传了好几年了,目前看来,这个想法很快就能实现。据之前德国的汽车媒体报道,宝马将在几年内推出全新超跑以庆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这款车型将被命名为i9,是目前i8车型的升级版本。但是这款车型或将成为其他品牌的有力竞争者,如迈凯轮P1,法拉利LaFerrari以及保时捷918 Spyder。

新款i9的造型将更富侵略性,其次,宝马i9的动力系统也会更加强劲,发动机排量将更高,并且电动马达功率更大。i9有望搭载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的3.0升六缸发动机,而宝马i8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马达,总功率将达到357-362马力,扭矩420磅/英尺。得益于动力升级,宝马i9的运动性能将在i8之上。根据不同消息来源,宝马i8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4秒到4.9秒之间,而德媒称宝马i9可缩短到4秒以下。极速方面,i9也将比i8的250千米/时进一步提升。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LaFerrari,宝马7系,加速时间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