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沃尔沃-沃尔沃XC90

重塑形象 全新Volvo XC90官图赏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8-2808:00

沃尔沃现款XC90在市场中征战数年后的今天(8月27日),我们终于等来了它的换代产品,北京时间27日凌晨,全新XC90以一个更加豪华的气质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完成了它的首演。这款斥资110亿美元的,历时三年研发的沃尔沃全新SUV旗舰车型究竟都有哪些新变化呢?就请大家跟随我的图文去一探究竟吧。

20.jpg

沃尔沃全新XC90是沃尔沃第一款基于SPA平台量产出来的车型,所以在车内空间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均有着超越性的表现。

什么是SPA平台?

SPA模块化平台的全称为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可扩展产品架构),该平台就如同大众全新的MQB平台一样,车身将提供多种可变性,预计未来沃尔沃还将有多款车型会采用此平台进行打造和生产;并且该平台产出的车型还将搭载沃尔沃全新研发的多种新型发动机;此外,该平台的车身框架将采用高强度硼钢,优点在于刚性强质量轻。

1.jpg

2.jpg

3.jpg

Volvo-XC90_2015_800x600_wallpaper_10.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全新,官图赏析,Volvo XC90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