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有个性的小家伙 全新smart官图解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8-707:54

当下社会,年轻一代人的购车思想绝对是“个性”永远放在第一位,所以说一辆车就基本可以映射出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与情调...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全新smart绝对就是个超有个性的“小家伙”...

111111.jpg

外观:小巧玲珑,时尚前卫

全新一代smart在外观上已经换上了一身更加可爱动感的外衣,再仔细看看“重新美容过的小脸”,也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有神采。其实不光是外部的改变,就连其身体也发生了变化,与雷诺Twingo共平台后,让其车身宽度增加到了1660mm,而轮距的提升则让其车身稳定性变得更加出色。

1.jpg

全新smart的前脸风格要比现款更加犀利张扬一些,尤其是重新设计的头灯,看上去炯炯有神,网状的前格栅也显得非常动感。

2.jpg

大灯灯腔还融入了弧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亮起后非常前卫,而边框的黑色区域好似人的眼窝。

3.jpg

全新smart的车侧非常敦实,尤其是方方正正的车头,俨然一副“小霸王”的感觉。

4.jpg

5.jpg

双色双四幅式轮毂造型也非常拉风,如果卡钳能与车身同色的话,整体感觉将会更加完美。

6.jpg

车尾部的变化也非常直接,首先圆润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看上去时尚大方。七次,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炭黑色的饰板,整体运动感再次得到升华。

7.jpg

尾灯灯腔集成了11个LED光源,时尚美观同时夜晚的辨识度也很高。

尾门的上下分体式设计,将会更加方便车主随时存放小件行李 。

8.jpg

9.jpg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Smart,全新,官图解析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