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精神的小家伙 2015款丰田雅力士官图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7-3108:54

国产全新丰田雅力士就已经在外观上完成了一次“革新”,变得时尚动感了许多。而就在近期,丰田在欧洲市场再次发布了2015款欧版雅力士,新车在外观上依旧保持动感,尤其是“Keen Look and Priority”风格的前脸变得更加张扬激进。此外,新车也是基于2012款欧版雅力士打造而来,所以与国内雅力士L车型并无太大联系,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的图文去看看“欧版全新雅力士”究竟都有哪些新变化吧。

新车文章首图模板11.jpg

2015款欧版雅力士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Keen Look and Priority”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造型方面与丰田Aygo极为相似。虽然车小,但是下方依然采用了霸气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非常激进。

未标题-1.jpg

前脸的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进大灯,也正好与下方的进气格栅形成了一个大“X”,两侧还非常讨巧的采用了“水滴形”雾灯轮廓。全新的大灯造型变得有棱有角,并且在灯腔里还加入了四粒LED日间行车灯,档次感极强。

未标题-2.jpg

车侧依旧呈现出“紧凑精干”的姿态,上下隆起的腰线也让其充满了力量感。此外,全新加入的火轮式五幅式轮毂造型非常拉风。

3.jpg

车尾造型则变化不大,基本延续了2012欧版雅力士的设计风格,只是在尾灯、保险杠等部位做出了一些优化。

4.jpg

尾灯造型仍可看出老款的影子,但是在灯腔结构上则要更加时尚精致,尤其是加入的红色LED灯带更具动感。

5.jpg

6.jpg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丰田,2015款,雅力士,官图赏析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