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新款维特拉领先 铃木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5-4-1709:57

根据消息显示,在4月20日即将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铃木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3款新车型,分别是Vitara(维特拉)、iK-2概念车与iM-4概念车。

【Vitara】

【Vitara】

【Vitara】

Vitara就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维特拉,新一代车型是在2014今年巴黎车展发布的。铃木新款VITARA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中网造型设计前卫,进气格栅的设计使整车显得颇具力量感。在车型侧面,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十分流畅。

新款Vitara的展出,也意味着这款注重通过性能的SUV车型即将在国内销售,对消费者而言又多了一个紧凑型SUV的选择。

【2015款 铃木iK-2 概念车】

 

【iM-4概念车】

iK-2和iM-4都是铃木新推出的概念车,两款车型分别属于小型车和SUV。

除了3款新车之外,铃木还会展出一台1.4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主流技术的发动机将有望装备在以后的铃木合资车上。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铃木 上海车展 新款维特拉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