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纳智捷-纳智捷5 Sedan

全新纳智捷5今日上市 预售9.98-13.58万元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4-1510:09

东风裕隆全新纳智捷5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格9.98-13.58万元。

全新纳智捷5今日上市 预售9.98-13.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纳智捷5采用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与大灯造型与上代有所不同。格栅尺寸成倒梯形,且尺寸相当大,一直扩展到前保险杠的底部。前大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车身侧面线条仍突出了动感的流线感,车身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

全新纳智捷5今日上市 预售9.98-13.58万元

内饰方面也与在售车型差别不大,仅在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上有所调整。用料和做工的质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软性材料包裹,触感提升的同时提升了整车档次。

全新纳智捷5今日上市 预售9.98-13.58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气囊、ABS、BAS、EBD、9寸液晶显示屏、刹车优先系统、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智尊型和旗舰型将增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ECO Mode节能模式以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为132 kw,最大扭矩也变为为256 N.m。变速箱保留了5速手动之外,还增加了最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后续还会推出2.0T车型,而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数据来看,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从125kW提升至了138kW。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东风裕隆 纳智捷5 上市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