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将推入门级车型 目标锁定A3和CLA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5-1-2010:57

近日,凯迪拉克有了新动作。据悉,凯迪拉克将会在后轮驱动的阿尔法平台打造一款入门级车型,新车定位将低于ATS,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3和奔驰CLA。

凯迪拉克将推入门级车型 目标锁定A3和CLA

2015款 凯迪拉克ATS Coupe

之前有消息表示,全新的模型车将会基于下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Johan de Nysschen表示,新车会采用后轮驱动特性。他同时表示:“前轮驱动虽然在成本上的优势非常吸引人”,但是“我们依然会坚持打造高性能车型,以符合凯迪拉克车型的品牌定位,因此后轮驱动车型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这款入门级车型虽然采用的是后轮驱动,但是主要竞争对手却锁定在两款前轮驱动车型,分别是奥迪A3和奔驰CLA。这款入门级车型定位将低于凯迪拉克ATS车型。至于这样的定位能否引起买家共鸣,我们将继续观察!而在未来,凯迪拉克是否会将这款车型投入国产,目前还尚无消息加以佐证,我们会持续关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 A3 新车 市场 CLA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