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宝马-宝马1系

2016款宝马1系 新增1.5T三缸引擎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5-1-1611:31

近日,外媒正式曝光了2016款宝马1系的官图。从外观看,全新宝马1系的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做了更多时尚化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大灯加入了全新的开眼式LED大灯组,和之前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灵动。中间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外侧的镀铬包边面积更大,底部的进气网格由之前的四方形网格改为了波浪式的进气网格,两侧的隐藏式雾灯造型更加圆润立体,雾灯也改成了圆形。

 2015款宝马1系官图曝光 增加三缸动力版本

左侧为全新1系大灯 右侧为13款大灯

尾部的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底部的当护板变得更加圆润,一体感更强。老款车型的双边双出排气管改为了单边双出样式。而尾灯组则采用了宝马最新的LED尾灯组,面积更大,尾灯造型向内延展,灯体内的造型也做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富时尚感。

2015款宝马1系官图曝光 增加三缸动力版本 2015款宝马1系官图曝光 增加三缸动力版本

左侧为2013款大灯 右侧为2016款大灯

动力方面,全新的宝马1系一共有五款车型,分别是116i、118i、120i、125i、M135i。搭载的都是宝马家族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涡轮增压引擎可以根据滑动轴承和滚柱轴承优化发动机的响应,并且新增了电磁阀喷油器,该技术可产生2500公斤的喷射压力,以确保燃料的精确使用。

2016款宝马1系官图曝光 增加三缸动力版本

普通动力版本内饰图

全新的116i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相比老款略有降低,最大扭矩为180Nm,主打入门级。

118i和120i搭载的都是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18i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8.5秒;120i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0Nm,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7.4秒。百公里油耗分别是5.4L-5.7L和5.7L-6.0L之间。

2016款宝马1系官图曝光 增加三缸动力版本

M135i动力版本内饰图

125i动力版本搭载的是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0Nm,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6.4秒,平均百公里油耗在6.6L-6.7L之间。

而顶配的M135i最大功率增加了5kw达到了240kw,峰值扭矩为450Nm,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5.1秒,平均百公里油耗为8.0L。

全新的120d xDrive和宝马M135i xDrive都是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其他版本都是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而宝马116i和116d(柴油机)都可以选配更高版本的8速自动变速箱。stepronic变速箱的亮点在于这个变速箱可预测驾驶者变速意图,并且可以结合汽车内部导航进行工作,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进行精确转速。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车 宝马 1系 市场 行情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