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奥迪-奥迪Q3

奥迪新款Q3亮相北美车展 外观更时尚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5-1-1410:24

近日,奥迪在底特律开启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最新的奥迪Q3车型,前脸变的更加时尚,车身首次采用了靓丽的橙色。

奥迪Q3亮相北美车展 外观更时尚

全新Q3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在售Q3的骨架,只是在细微处做了全新改动,根据之前的报道,奥迪会在车身的设计上下更多功夫,此次亮相的Q3或是佐证之一!

奥迪Q3亮相北美车展 外观更时尚

Q3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但是格栅的造型有新的改变,采用了钢琴烤漆一样的网格,而且盾形的上边缘面积更大更时尚,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显得质感很强,两侧的雾灯取消,前大灯是一体式LED大灯。底部的格栅褪去了在售车型的夸张,变得更加的精致耐看。尾部的设计保持了家族范,顶部的尾翼采用了遛背式的尾翼,立体感很强,底部的后档护板也用格栅代替,中间的线条感十足。

奥迪Q3亮相北美车展 外观更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将会有6个不同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版本推出,动力输出在88kw到162kw之间,另外还有一款2.5L五缸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搭载奥迪的quattro全轮四驱系统,匹配的是一款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8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 Q3 新车 市场 行情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