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猎豹Q6 2015款上市 售价11.99万元起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4-12-1910:28

近日猎豹汽车推出了其旗下的最新越野SUV车型——2015款 Q6,共有四个动力版本,市场售价在11.99万至17.98万之间。现已开启预定,明年1月份正式交车。详细信息如下表:

2015款 Q6的外观相比城市SUV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大骨架的前挡护板以及镀铬金属底护板,让整车前脸看起来硬朗霸气。据说前后悬架和前后驱动桥都是按照军用越野车的标准设计的,具备更强的冲击力。另外Q6还装配了伊顿公司制造的锁止式防滑差速器。这将会进一步增强其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加装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座椅、遮阳板及化妆镜。整体内饰线条凸显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猎豹Q6 2015款2.0T两驱和四驱采用的是4G63S4T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其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油耗为10.8L,匹配的是6MT变速器。2.0T两驱版售价为14.68万,2.0T四驱版售价为17.98万元。而2.4L两驱和四驱版会采用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分别是11.99万元和13.69万元。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猎豹 Q6 汽车 市场 行情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