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广汽传祺GS4最新消息 传将北美车展首发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12-1908:58

近日,据国内相关媒体消息,在2015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GS4将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完成其全球首发。作为一款定位低于传祺GS5的紧凑型SUV,足见广汽对它的重视程度。

小贴士:广汽传祺全新车型GS4有望于2015北美车展完成全球首演;定位紧凑型SUV

广汽乘用车2014款传祺GS5

2014款传祺GS5

根据广汽传祺2015年的产品规划,仅在SUV领域,明年将要推出GS3与GS4两款车型。据此前报道,其中,传祺GS3是一款基于现款传祺GA3平台打造的小型SUV,GS4为一款紧凑型SUV。联袂目前在售的传祺GS5与外观设计硬朗的传祺GS5 速博两款车型,传祺势必将会形成更加丰富而细化的SUV产品线。

广汽乘用车2010款E-jet

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

广汽乘用车2010款E-jet

至于广汽传祺走出国门,将于北美车展完传祺GS4的首演,这也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事情。因为早在2013年,广汽传祺曾作为唯一的中国品牌亮相过北美车展,当时去参展除了完成签约以外,在本届车展上还同步展出了E-Jet增程式电动概念车、传祺GA5四驱混合动力以及GS5纯电动车,影响力很大。所以,此次再次远赴美国参展,对于广汽传祺而已,应该已是轻车熟路。

广汽乘用车2010款E-jet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SUV,广汽,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