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奇瑞艾瑞泽3将于11月27日上市 推3款车型

  • 来源:易车 作者:2014-11-2610:07

据奇瑞官方消息,奇瑞艾瑞泽3将于2014年11月27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据此前消息,即将上市的艾瑞泽3将推出3款手动车型,而自动挡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3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线条丰富,造型圆润。其前脸风格借鉴了艾瑞泽7的部分元素特征,品牌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其外形尺寸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内饰方面,艾瑞泽3采用上深下浅配色方案,比较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对称式中控台布局看上去比较精致,烤漆材质的面板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据悉,奇瑞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艾瑞泽3自动挡车型,新车预计将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车型,新车,艾瑞泽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