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吉利-吉利远景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4-11-2109:03

11月20号,,吉利新远景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远景共推出1.3T与1.5L两个排量共3款车型。售价在5.39万元—6.69万元区间,详情请看下表: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新车亮点:1.新远景的车标也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样式

          2.新款远景搭载了无线互联系统,可以让车主通过手机与车辆娱乐系统进行交互联动。

          3.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4.搭载博世提供的最新版ABS+EBD系统

外观方面,吉利新远景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长宽高分别是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前脸最大的特点就是鹰眼式前大灯以及盾形前进气格栅,下方的雾灯和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镀铬金属条装饰,让整车更立体有层次。整体外观设计偏饱满圆润,线条点缀简单而又柔美。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内饰方面,新远景凸显实用主义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贴心的科技配置。内饰的布局紧凑合理,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时尚典雅。中控台比较醒目的就是那块大屏幕的显示屏,车主只需通过手机与车内的娱乐系统相连就可以进行人机交互了。另外,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真皮座椅等热门主流配置也在新远景上有体现。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新远景搭载了最新版本的ABS+EBD系统保证驾驶员的安全,同时新车将配备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两大安全设计。另外,新远景还配备了四轮碟刹系统,全面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动力方面,新远景将会有1.3T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吉利新远景搭载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的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133匹马力),最大扭矩185N?m。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利远景还搭载了吉利1.5L-DVVT全铝发动机,其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已搭载超过120多万辆整车,最大功率可达109马力(80kw),扭矩峰值140N.m。此次新远景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上进行了进一步调校,增加了低档位速比扭矩,有效改善了低速加速性及爬坡能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百公里。

吉利新远景震撼上市 售价5.39万元起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远景采用了全封闭笼型承载式高强度车身,配备了最新一代的博世9.0代ABS+EBD、四轮碟刹、360度倒车影像、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电热除霜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总结,今年前10个月A级车累计销售了176.62万辆,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而新远景以其出色的动力总车,优秀的内饰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相信未来的市场销量,值得期待。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吉利 新远景 市场 远景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