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斯巴鲁-斯巴鲁傲虎

霸气的“狮子” 广州车展实拍斯巴鲁全新傲虎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4-11-2023:02

全新Outback傲虎车身线条清晰凌厉,A柱倾斜角度加大并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六角形前格栅,整体风格锋芒毕露、强悍有力。

霸气的“狮子” 广州车展实拍斯巴鲁全新傲虎

全新Outback傲虎在标准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之外,首次引入创新性的主动式扭矩引导系统(ATV);与此同时,还通过加强车身刚性、改变A柱倾角后的宽大视野以及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等配置打造出高水平被动安全性能。

1.jpg

2.jpg

9.jpg

车内,优雅风格的内饰以及带7英寸触控显示屏的音响-导航系统、蓝牙Bluetooth®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等种种融汇人性化设计与高品质感的配置,给用户愉悦享受和尊贵体验。而宽大的后备箱空间和智能电动后车门,更为每次出行增添了便利和乐趣。

6.jpg

3.jpg

8.jpg

5.jpg

在动力方面,80%零部件经过重新设计的2.5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针对中国市场特别配置的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结合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使激情操控这一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特点在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上得到发扬。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广州 车站 市场 傲虎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