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本田-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将于11月18日上市

  • 来源:PCAUTO 作者:2014-10-3110:15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东风本田思铂睿和品牌下首款小型SUVXR-V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 全新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预计将会推出2.0L与2.4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并搭载平视显示系统(HUD)、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DA+)等,通过平视系统用户可在驾车时查看音响/蓝牙、导航、行车速度/转速、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信息,并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操作。

新一代本田思铂睿

新一代本田思铂睿

而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可连接智能手机,通过屏幕操作手机应用程序。其他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盲点显示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FUNTEC科技。

东风本田思铂睿

新一代思铂睿的轴距将与第九代雅阁一样为2775mm,比现款车型提升70mm,使得现款车型后排空间不足的诟病不复存在。新思铂睿将提供2款发动机可选。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208PS),最大扭矩24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公里综合油耗为7.3L。(配置表来源:搜狐汽车)

● 东风本田XR-V

东本XR-V从外形来看,与广本的缤智相通点很多。东本XR-V的前脸更为硬朗,而车身腰线相对缤智也有所不同。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不对称中控设计,整体感觉非常简约。而在近期东风本田也传出被将会命名为“炫威”的消息。

XR-V

XR-V

动力上,本田这款全新SUV车型将搭载新一代飞度上的那台1.5L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东风本田,CVT变速箱,SUVXR-V FUNTEC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