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丰田-丰田凯美瑞

曝新款凯美瑞运动版谍照 广州车展首发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10-2409:18

日前,网络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凯美瑞运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借鉴了此前在莫斯科车展发布的丰田改款凯美瑞国际版车型。据悉,该车将会于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

小贴士:国产新款凯美瑞运动版借鉴了凯美瑞国际版的造型设计;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新款凯美瑞运动版车型谍照

新款凯美瑞运动版谍照

丰田新款凯美瑞国际版首发 未来或国产

新款凯美瑞国际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运动版前脸的设计整体上采用了国际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调整。前进气格栅摒弃了国际版车型的横条幅式设计,转而采用了网状设计,显得更为时尚。

丰田新款凯美瑞国际版首发 未来或国产

下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大嘴式造型,边框轮廓用镀铬装饰,为整车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此次曝光的谍照并没有该车的尾部和内饰图片,但我们预计这两部分的设计应该与国际版车型相差不大。

丰田新款凯美瑞国际版首发 未来或国产

新款凯美瑞国际版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凯美瑞运动版将提供2.0L和2.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或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会拥有混动版本可选。(谍照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新款凯美瑞运动版车型更加趋近于家族化设计,外观方面会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同时,运动车型的推出也将会丰富丰田汽车产品线,可为其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凯美瑞,新款,车展发布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