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新能源领衔 比亚迪年内新车规划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9-2809:03

9月16日,比亚迪G5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元。这是比亚迪在2014年下半年来上市的第一辆新车,而在比亚迪G5的上市发布会后,记者采访到了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先生,他表示今年比亚迪还有两款新车将要上市。

比亚迪G5

比亚迪G5是比亚迪于今年下半年来推出的首款新车,虽说比亚迪旗下拥有众多紧凑级车,但是各款车型定位不同,针对群体也都不一样,这一次,比亚迪G5的消费群体主要是成熟稳重的社会精英人士。

外观部分,比亚迪G5的外观设计相对于同级车型速锐要来的稳重的多,也更加大气。然而,比较可惜的是,车身侧面设计仍然没有完全摆脱掉老花冠的影子,C柱的造型就是最明显的地方。

比亚迪G5的三围尺寸为4700×1790×1480(mm),轴距达到2670mm。与同为紧凑型车的速锐相比,它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在数据上均有一定程度的增长,而从视觉上也可以明显感受到比亚迪G5要比速锐稍大一点。

比亚迪G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造型比较新颖,而车内的色彩搭配也以年轻时尚为主调。另外,比亚迪的内饰有棕黑双色混搭以及米黑双色混搭可以选择。

动力部分,比亚迪G5搭载了最大功率15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3500rpm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有6 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它的双离合变速箱型号为6DT25,属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承受的最大扭矩是250N·m。至于底盘结构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色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比亚迪,比亚迪S7,比亚迪G5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