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众泰-众泰T600

众泰T600 1.5T旗舰版上市 售10.68万元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4-9-2209:55

9月21日,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版车型于西安正式上市并展开销售,新车售价10.6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与动力保持不变,仅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外观方面,众泰T600旗舰版车型并没有进行改动,仅是在内饰方面进行了些调整,譬如,将原先的银饰装饰条改为桃木装饰条,整体质感有一定的升级。

配置方面,相比在售的尊贵版车型,旗舰版车型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阅读灯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全景天窗绝对是T600车型的一大亮点,本次上市的1.5T旗舰车型依然保留。1.2㎡的天窗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罕见。

动力方面,新增旗舰版车型仍旧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另外,众泰控股集团永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泓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众泰T600 2.0T车型将于10月底下线,届时将同步下线搭载手动及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其中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众泰T600 2.0T将于11月中旬在广州正式发布,而搭载手动变速器的车型将于12月份发布。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众泰T600,1.5T旗舰版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