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宝马-宝马X6

宝马全新X6内饰独家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9-209:42

宝马全新一代X6有望于9月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发布后极有可能同步引入国内。近日,爱卡汽车编辑在北京捕捉到全新X6的中度伪装谍照,新车内饰采用全新X5样式,并且配备了主动巡航等高科技配置。

宝马全新X6谍照

宝马全新X6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6谍照】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X6采用了全新X5的前脸设计,“开眼角”造型也让其看上去更加豪华动感。同时我们还发现,新一代X6的双肾格栅造型也精致了不少,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将有LED和氙气两种光源的头灯,测试车采用了氙气头灯。

宝马X6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6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结合之前的官图来看,宝马新一代X6内饰变化也很明显:中控台采用了全新,取消了老款内嵌式的液晶屏,中控台按钮布局也进行了简化,并使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而新的木质装饰也让它拥有更好的质感。

宝马X6谍照

宝马X6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6内饰谍照】

配置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主动系统巡航、智能大灯、可编程仪表、360°摄像头、电子手刹配置。在娱乐和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最新版本的互联驾驶系统,哈曼卡顿7.1声道音响等,为驾乘着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

宝马X6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6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宝马全系一代X6的xDrive 50i车型将搭载4.4L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330kW(450Ps),最大扭矩650Nm;X6 xDrive 30d车型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为560Nm;而X6 xDrive M50d车型将搭载3.0L三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80kW(380Ps),峰值扭矩为740Nm。动力更强的X6 M车型则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引擎。传动方面则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进口)2013款宝马X6

【现款宝马X6内饰】

编辑点评:据前期报道,新一代X6或在今年的9月份首发,从谍照中我们获悉了全新X6将装备的高科技配置,从这些配置来看,全新X6在配置上的提升还是非常高的,我们会持续关注新一代X6的动态。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内饰,原创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