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广本缤智将9月10日公布预售价 10月上市

  • 来源:PCAUTO 作者:2014-9-209:24

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旗下小型SUV缤智将在9月10日正式公布预售价,随即10月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1.8L排量的4款车型,其中两款配备全景天窗。

本田VEZEL缤智

缤智的英文名为Vezel,其外观很大程度上就是移植了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前脸,所以也不难猜测——本田Vezel就是由飞度的底盘开发而来,其套路和很多小型SUV一致:昂科拉源自爱唯欧、翼搏源自嘉年华、2008源自208……

缤智

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小型SUV相比,缤智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了上风,4295mm的长度和2610mm的轴距要比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等更有优势。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本田Vezel缤智 标致2008 别克昂科拉 福特翼搏

长(mm)

4295

4159

4278

4280

宽(mm)

1770

1739 1774 1785
高(mm)

1605

1556 1656 1658
轴距(mm)

 2610

2538 2555 2530

缤智Vezel虽为小型SUV,但内部空间可是一点儿也不小,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极大化机械空间极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之下,Vezel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

缤智

车后门采用讴歌ZDX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獠牙式尾灯简直就像是讴歌MDX的迷你版。此外,新一代飞度被阉割的全景天窗会在缤智上呈现。

缤智

海外版的缤智(Vezel)主打混动牌,且可选四驱,其中四驱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前驱车型则为185mm,比它师兄CR-V的135mm强多了。悬架方面,缤智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本田VEZEL缤智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与凌派同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72Nm。传动系统则为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5L。至于日本本土那款非常省油的1.5L混动版本,引入国内也是迟早的事。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全景天窗,预售价,Vezel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