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吉利GC9官图提前曝光 将于2015年上市

  • 来源:PCAUTO 作者:2014-9-209:24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首款中高级轿车GC9的官图,新车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吉利GC9的造型正是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KC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量产版车型的前大灯及雾灯等处都进行了调整。

吉利GC9官图

从目前获悉的资料显示,吉利GC9的长度达到4960mm,轴距2850mm。GC9的设计风格类似轿跑车,造型优雅稳健,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并在车身下方有一条特征线呼应,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类似概念车的环状格栅。

吉利GC9官图

吉利目前将重点打造FE、CMA、KC三大平台,其中KC平台是吉利未来的B级车平台。吉利GC9正是K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据了解,GC9目前也只是吉利内部产品代号,会按照吉利全新的产品命名方式取一个中文名。

吉利GC9官图

动力方面,据悉吉利GC9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澳大利亚DSI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吉利GC9还搭载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被广泛应用于沃尔沃车系的城市预碰撞系统。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车,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自主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