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比亚迪-比亚迪秦

比亚迪推出酷黑骑士版秦 采用全黑内饰

  • 来源:PCAUTO 作者:2014-9-209:24

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政策将在9月1日(今日)正式开始正式实行,比亚迪秦成为第一批免收购置税的车型。与此同时,比亚迪推出酷黑骑士版秦,新车采用全黑内饰风格,将在目前的车型基础上增加消费者的选择。售价方面,酷黑骑士版秦与之前车型一样,尊贵版与旗舰版售价分别为18.98万20.98万元。

比亚迪“秦”酷黑骑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版 18.98
旗舰版 20.98

比亚迪秦酷黑骑士版

比亚迪酷黑骑士版秦在外观方面与已经上市的车型相同,采用了独特的前脸以及尾部造型,识别度较高。与此前版本最大的不同在于,酷黑骑士版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风格,而中控台中央有一道红色的装饰条点缀,突出了运动氛围。新车配置方面没有大的改动,搭配智能钥匙、17寸轮圈、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比亚迪秦酷黑骑士版

比亚迪“秦”搭载的DM Ⅱ代系统,由1.5TID涡轮增压发动机、高电压高转速电机、铁电池组(容量13kWh)三部分组成。其中1.5TID发动机的动力数据为113kW(154PS)/240Nm,电动机的动力数据为110kW(150PS)/250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为217kW(295PS),峰值扭矩达到479Nm。其中混合动力模式下,比亚迪“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9秒,极速为185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值为1.6L;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0km。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比亚迪,黑骑士,内饰风格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