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6.58万~8.48万 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8-2711:22

8月27日,江淮首款小型SUV瑞风S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计5款,售价从6.58万元-8.48万元。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MT/6MT/CVT变速箱,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6.58万~8.48万 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3(以下简称S3)采用了最新家族样式,前水箱格栅采用宝瓶口式设计,配合中网上的三横条幅格栅,使新车突显动感。前大灯引用了LED日行灯,点亮效果十分出众。

01.jpg

02.jpg

动力方面,S3采用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MT、6MT和高配版本上的CVT无级变速器。

03.jpg

03.jpg

03.jpg

内饰方面,S3同样走了年轻化路线,中央突起的线条把中控面板上下分隔,立体感十足。七角矩形仪表盘配合蓝色冷光源,也十分具有科技感。中控面板的按键布局比较规整,操控比较便捷,同时按键的阻尼感也有明显进步。

6.58万~8.48万 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

总结:

江淮瑞风S3的竞品车型主要锁定在长安CS35与奇瑞瑞虎3,而S3丰富的配置是其突出的卖点,而来自意大利设计中心的外形设计也为S3增添了不小的附加值,相信其日后销量会有不错的表现。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上市,配置,价格,江淮瑞风S3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