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日产-日产逍客

改款逍客将成都车展上市 换代前的绝唱

  • 来源:PCAUTO 作者:李洋2014-8-2709:36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将在8月底开始的成都车展上宣布改款逍客上市,而此次改款车型或将是国产新一代逍客推出之前这一代逍客的最后一次改款。

由于即将推出换代车型,所以预计此次改款车型外观内饰上均不会发生太大改变,只是会在配置上会有所调整。

全新一代逍客

全新一代逍客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逍客依然有1.6L和2.0L发动机可选,传动部分则有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三种。而新一代日产逍客将装备全新研发的1.2T和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消息,请留意我们2014年成都车展报道。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成都车展 CVT变速箱 换代车型 绝唱 原创 缸涡轮 手动变速箱 增压发动机 东风日产 传动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