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悦翔V7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新增1.5T动力

  • 来源:易车 作者:2014-7-3110:17

前不久,长安悦翔V7的实拍图已经曝光,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4年年底正式上市。悦翔V7定位为紧凑型轿车,高于现款V3和V5。动力方面除1.6L自吸外,还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进气格栅与下部进气口均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配合不规则形状的前灯造型,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控制采用旋钮与按键结合的方式。方向盘采用三辐造型,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将搭载1.6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与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与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悦翔V7 长安汽车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