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雪佛兰-雪佛兰科鲁兹

全新科鲁兹配置 7速双离合+泊车辅助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7-3010:01

新一代科鲁兹已在北京车展正式现身,相关参数已申报目录。日前,搜狐汽车又获得了全新科鲁兹更多配置信息。全新国产科鲁兹搭载1.4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科鲁兹还配有智能泊车辅助、自动启停、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

预计售价:11-15万左右

新车亮点: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以及内装设计;搭载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1.4T动力。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科鲁兹】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引入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7mm/1786mm/1454mm,轴距2662mm,相比现款科鲁兹的4598×1797×1477mm,以及2685mm的轴距来说,整体不仅没有增长反而还小了一圈,当然缩小的尺寸数量上并不算大。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科鲁兹配置 搭配7速双离合+泊车辅助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内饰风格与海外版相似,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马鞍棕色,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前排座椅具有3档电加热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自动空调、具有1024×600 分辨率的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全新科鲁兹内饰

【全新一代科鲁兹内饰】

全新一代科鲁兹在内饰配色上,使用了大面积的马鞍棕色,营造出高品位的内部整体空间感。其前仪表台、门板和座椅均采用手工缝制的马鞍棕色高档皮革包裹。

全新科鲁兹内饰

【全新一代科鲁兹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智能显示屏,配以首次搭载的雪佛兰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畅享蓝牙语音、智能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投射、免提通话及音乐、图片等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更有丰富的个性化APP应用程序内置。另外,全新一代科鲁兹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4泊车雷达探头等配置。

  全新科鲁兹配置 搭配7速双离合+泊车辅助全新科鲁兹配置 搭配7速双离合+泊车辅助 

【全新科鲁兹配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匹配的将是1.5L 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84kW和146N·m,完全可以替代现款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另一款发动机则是1.4L DI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110kW和235N·m,远远超过现款科鲁兹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动力水平。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匹配更高技术含量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研发的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7速双离合,全新科鲁兹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