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吉利新帝豪上市 售6.98-10.08万元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7-2711:19

7月26日晚,吉利新帝豪于济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包括1.3T和1.5L两种排量共计15款车型。吉利汽车总经理孙晓东先生公布了售价:1.5L售价区间为6.98万元-8.78万元,而1.3T车型范围更广,售价区间为7.78万元-10.08万元。

售价.jpg 

售价表格.jpg

今年4月吉利发布了品牌构架回归单一的吉利品牌后,原有的三大子品牌将会划入不同的产品线,新产品则以吉利品牌系列面市,并悬挂统一的新标识,而新帝豪则是第一个采用新标识的第一款车型。

车型解析:

两厢版外观.jpg

两厢版外观.jpg

吉利新帝豪其实就是EC7、EC7-RV车型的改款产品。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熏黑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也更具线条感。尾部方面,新帝豪三厢车型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后保险杠下黑色的后包围突出了尾部层次感;新帝豪两厢版相比EC7-RV尾灯有所变化,另外为了突出运动感,该车还模拟出了双边排气口作为装饰。

内饰.jpg

内饰方面,新帝豪使用带有银色装饰的四辐方向盘,中控台布局相较现款EC7有了一些变化。

安全配置.jpg

安全配置.jpg

配置方面,新帝豪装有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7英寸娱乐大屏、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jpg

动力.jpg

动力.jpg

动力方面,吉利新帝豪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09Ps,峰值扭矩为140牛N·m;1.3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33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竞品车型:

新帝豪上市后,三厢车型将与奇瑞艾瑞泽7、长安逸动、海马福美来M5、广汽传祺GA3等自主品牌主流紧凑型车竞争;而其两厢版则直指宝骏610、长安致尚XT、MG5等车型。相比之下,比拼车身尺寸并不是新帝豪的优势,但凭借它的前任帝豪EC7的口碑,以及亮点科技配置、1.3T发动机等能够有效提升新帝豪的竞争力。

总结:

此前,帝豪品牌一直是吉利极力打造的高端品牌,凭借高品质帝豪EC7自出世即引领国内自主品牌车型,而作为帝豪EC7/EC7-RC的改款车型,在竞争越发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不乏具备较强竞争力的自主品牌车型,以及价格下探、突显性价比的合资产品,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萎缩的当下,新帝豪能否被逆势而上,还需拭目以待。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上市,吉利汽车,新帝豪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