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广本小型SUV搭载1.8L引擎 轴距接近CR-V

  •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2014-7-2509:23

广汽本田从今年开始强势回归,率先做的就是在新领域对产品的快速导入。原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2014年会进入SUV市场。”近日,网通社在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广汽本田4S店获悉:旗下A0级SUV、也是首款SUV--缤智(VEZEL)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并搭载广本凌派的1.8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拥有2610mm轴距的缤智将在空间方面对东风本田紧凑级SUV CR-V发起挑战。

基于小型SUV市场近年异军突起,广汽本田也将正式进军SUV市场,推出Concept 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缤智,该车也将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新车引用本田最先进的FUNTEC技术,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据悉,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广汽本田缤智搭载的这台源于凌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5L发动机版本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5挡自动变速箱。

广汽本田的这款小型SUV基于飞度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05mm,轴距达到2610mm,缤智的车身尺寸比同级标杆车型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都要大,尤其轴距更是接近紧凑级SUV东风本田CR-V 2620mm的轴距,这意味着内部空间会有出色的表现。

缤智前进气格栅采用U字型设计,而隐藏式的B柱设计、后车门把手甚至在轮毂样式都与Concept V概念车基本相似;此外,前大灯内嵌的两颗LED大灯与氙灯搭配,下格栅则采用网状设计,为新车带来了足够的动感与科技感;而车身侧面曲线与现款本田CR-V有几分相似,并且车门处采用了凸显动感的凌厉腰线。(网通社 2014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轴距 CR-V 广汽 SUV市场 广本 FUNTEC 标杆车型 发动机 新车 峰值扭矩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