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宝马i9最新信息曝光 或将于2016年发布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7-2509:1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9车型的最新信息。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宝马公司成立100周年时发布,并且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很有可能也以限量的形式推出。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i8

【宝马i8】

据了解,由于宝马i9采用排量更大的汽油发动机,其整体重量将比i8车型稍高一些(宝马i8整车重量为1490公斤),但为弥补动力系统带来重量增加,宝马i9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并保持整车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i8

【宝马i8】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称,宝马i9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采用比i8车型排量更大的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功率输出也将比i8车型所搭载的电动机更大,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i8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i8

【宝马i8】

编辑点评:宝马i8不久后就会上市,而i9的消息也随即曝光,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其新车的设计风格,但据猜测,该车应该会延续宝马i品牌的设计理念,继续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外形设计。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2016年,发布,宝马i9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