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捷豹3年内发布4款新车 产品线扩充一倍

  • 来源:网通社 作者:2014-7-2409:34

捷豹路虎2014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为240,372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4%。不过就产品线而言,相比已接近全面覆盖的奔驰和宝马等竞品,捷豹路虎则略显单薄,因此增加新产品已成为其重要战略规划。捷豹中国内部人士近日向网通社表示:捷豹将在未来三年内进行产品线扩充,其中全新车型XE和首款SUV的推出将使车型从现有的三款增至5款,另外改款XJ和全新一代XF也将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推出。三年内,四款全新车型将相继在国内上市。

捷豹三年将推四款新车 包括两款全新车型

在未来三年内,捷豹将推出四款新车型。将在明年推出的新款XJ,对于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随着捷豹全新2.0T发动机的公布,这款车也将换装这一新动力系统,从而获得更为优秀的性能。另外,新一代中大型轿车XF将在2016年推出,新车型预计将基于该品牌最新研发的iQ智能模块化平台打造。此外,捷豹还将新增中型车XE和首款SUV两款全新车型。

捷豹目前的产品系列中共有中大型轿车XF、旗舰轿车XJ和跑车F-TYPE三款产品,而根据该品牌的规划其将在近三年内至少增加入门级中型轿车XE和首款SUV两款全新产品,前者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而后者则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并且两款产品在动力和平台技术上均有望采用相同技术,从而有效降低研发费用及设计周期。

捷豹路虎近几年销量持续增长

近几年捷豹路虎一直保持着较高幅度的销售增长,以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为例,2012年捷豹路虎在华共销售73,347辆新车,2013年则达到了95,237辆,同比增幅达到30%。而随着中型轿车和SUV在豪华车领域中关注度的不断提升,未来捷豹XE和首款SUV产品推出后,将为其销量增长起到积极作用。(网通社 2014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捷豹 产品线 F-TYPE 产品系列 车型 路虎 SUV XE XF XJ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