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奥迪-奥迪Q5

奥迪新Q5年底上市 换搭新引擎/售价上调

  • 来源:网通社 作者:2014-7-2409:34

奥迪Q5去年在华累计销售10.21万辆新车,2014年上半年其累计销售5.48万辆,销量保持增长态势。未来其也将加速车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一汽-奥迪4S店后获悉:奥迪将在年底推出新款Q5车型,其将搭载一款全新2.0T增压引擎,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增加多项配置,售价将比现款有所上调。

奥迪将推出新款Q5 预计售价将上调

定位于中型SUV的奥迪Q5,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改款车型,其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国产车型的竞争力。新车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引擎,其采用了复合喷射系统(即FSI+MPI的混合喷射技术),大幅提高缸内压强从而爆发更大的活塞推动力,进一步增大发动机功率。未来上市后,搭载新款发动机的Q5车型预计在售价方面也将有所上调。

新款Q5动力提升 有望增加多项配置

现款奥迪Q5车型搭载的是第二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55kW。而新款Q5将再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其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排量同为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比现款提升10kW。

新款Q5除将升级动力系统外,也有望增加多项配置。经过我们走访多家4S店后获悉:新车有望增加包括前/后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以及主动转向系统、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动力和配置的全面提升,将为其在豪华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中增加更多优势。(网通社 2014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 车型 新款 引擎 新车 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置 后排座椅 网通 SUV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