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全新国产奔驰C级增AMG套件 更具运动范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7-2409:25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北京奔驰C260L AMG套件车型谍照,外观极具运动气息。据悉,这组专供C级轿车的AMG套件将与标准版C级轿车共同上市。据前期报道,8月底国内将率先上市全新C级长轴版,而标准版车型上市时间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全新奔驰C级AMG套件

【北京奔驰C260L AMG车型谍照 图片来源搜狐】

全新奔驰C级AMG套件

可以看到,谍照车型明显比标准版车型更有运动范儿,可以看到AMG套件包括了一个全新的尾部扩散器、造型更加激进的的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轮毂,当然还有AMG风格的侧裙和铝制窗框。

全新奔驰C级AMG套件

全新奔驰C级AMG套件

这个套件使用的是一套18寸的AMG铝轮毂、更大的进气系统、刹车也换上了新卡钳,车身高度也比标准版降低了15毫米。

编辑点评:据悉,新车的定位将处于标准版C级与高性能的C63 AMG之间,而售价也将会在这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之中,更多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国产,奔驰C级,全新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