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丰田-丰田雷凌

雷凌/奔驰C领衔 7月上市新车预览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7-109:13

随着温度的上升,炎热的7月到来了,虽然进入了一年的中间时期,但是各家车企并没有放慢投放新车的脚步,经过我们的梳理,在7月当中将有十几款款新车上市,他们包括广汽丰田雷凌、一汽马自达CX-7、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启辰R30、北汽绅宝EV、哈弗H2、江淮瑞风S3、东风风度帅客HR16、宝骏730等都将陆续在国内上市。

雷凌奔驰C领衔7月上市新车预览

雷凌/奔驰C领衔 7月上市新车预览



保时捷Macan

价格区间:55.8万-98.8万元

上市时间:71

据保时捷官方消息,保时捷Macan将于201471日正式在厦门举行上市发布会。此前,保时捷Macan已于2014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国内首发并公布了全系3款车型名称以及官方指导价,其售价区间为55.8-98.8万元。新车将于71日起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售。

雷凌奔驰C领衔7月上市新车预览

雷凌奔驰C领衔7月上市新车预览

外形方面,保时捷Macan延用了卡宴的设计风格,并在许多细节设计中融入了全新元素。相比卡宴而言,保时捷Macan尾部相比卡宴更具动感。

雷凌奔驰C领衔7月上市新车预览

车身尺寸上,Macan与奥迪Q5共享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

雷凌奔驰C领衔7月上市新车预览

内饰方面,保时捷Macan继承了保时捷家族化的设计风格,“T”字型中控台布局看上去十分简洁,大部分功能控制按键被布置在换挡手柄两侧,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雷凌奔驰C领衔7月上市新车预览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全系车型根据不同配置将提供3种动力形式,其中入门版车型Macan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Ps),最大扭矩350N·mMacan S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60N·mMacan Turbo则搭载一台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最大扭矩5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PDK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保时捷品牌目前为止推出的最入门级车型,Macan未来将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同平台兄弟车型奥迪SQ5、路虎揽胜极光等豪华品牌SUV。凭借保时捷在国内的认知度以及55.80万元的起售价,新车很可能取代卡宴,成为国内最热销的保时捷车型。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保时捷Macan,雷凌,7月新车,全新奔驰C级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