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重磅车型第三弹 北京车展合资/进口SUV预览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钟琳2014-4-1509:15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又将来临,选车网将会陆续为您带来车展的最新报道。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向大家介绍了车展中小微车型以及自主SUV的重磅新车,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此次车展中将发布的合资/进口SUV车型。结合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像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现代、DS以及奔驰等品牌都将在此次车展中首度发布全新SUV车型。下面让我们来一同了解下这些车型。

相关内容回顾: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又将来临,选车网将会陆续为您带来车展的最新报道。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向大家介绍了车展中小微车型以及自主SUV的重磅新车,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此次车展中将发布的合资/进口SUV车型。结合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像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现代、DS以及奔驰等品牌都将在此次车展中首度发布全新SUV车型。下面让我们来一同了解下这些车型。

相关内容回顾:

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

场馆地址:W1

关键词: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称,东风雪铁龙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一款概念车型。据悉,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竞争对手瞄准福特翼搏、别克昂克拉等车型。这也是东风雪铁龙在国内推出的首款SUV车型。

从设计草图看,雪铁龙首款SUV车型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犀利的头灯、飞行翼式日间行车灯与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相搭配让前脸显得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多道凌厉的前冲式线条,凸显运动感,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几乎没有多于的线条,类似六边形的后尾灯是最大的亮点。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个性的大尺寸轮毂,同时车尾整体也显得浑圆饱满且颇具力量感。超大的雪铁龙双人字LOGO质感十足。而尾灯的造型线条则简洁明快。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SUV车型在尺寸和动力参数上的信息,具体消息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广本全新小型SUV

场馆地址:W1

关键词:Concept V概念车的两场版本

日前,由广汽本田官方透露,此次北京车展中广本将发布基于Concept V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

从外观来看,这款名为ConceptV的概念车采用了四门设计,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后方,采用分段式进气格栅层次感更分明,锋利的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车辆整体视觉冲击力。点阵式LED光源及大尺寸亮面轮毂使它仍有不少概念车的味道。

据了解,本田ConceptV概念车定位为小型SUV,车身长度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达到2550mm左右,另外,这台概念车的车尾设计基本延续了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的Urban概念车设计,而基于Urban概念车打造而来的量产车型本田Vezel已经在11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现代ix25

场馆地址:W3

关键词:都敏俊xi~~~

日前,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概念车将会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另外,其代言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金秀贤也将会现身当场。

现代ix25官图

ix25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福特的翼博,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TRAX创酷等小型合资SUV车型。ix25基于2011年北美车展发布的概念车“Curb”打造,与下一代i20共享同一平台。

海外媒体曝光的ix25谍照

其外观设计上将采用了现代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语言,方正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内饰上,ix25采用深色的内饰风格,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不过中控液晶屏的尺寸似乎不大。

海外媒体曝光的ix25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现代ix25将搭载1.6L及2.0L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及6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车型。


宝马X4

场馆地址:W3

关键词:基于X3平台打造

近日,据宝马官方透露,宝马X4量产版将于本月的北京车展中首发。新车是基于现款X3平台打造,其尾部采用了与X6相似的Coupe式造型设计。不过在内饰方面,X4没有给观众们太多新鲜感,依旧保持了与X3相同的设计风格。

新车外观造型沿用了宝马X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与宝马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蜂窝状设计。新车尾部,溜背式造型与X6如出一辙,全新的尾灯配合运动的保险杠设计使车尾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X4采用了与X3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X4将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最大马力184Ps的2.0T低功率发动机(xDrive20i 0-100km/h加速时间为8.1s)、245Ps的2.0T高功率发动机(xDrive28i 0-100km/h加速时间为6.4s)和306Ps的3.0T发动机(xDrive35i 0-100km/h加速时间为5.5s)。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NX

场馆地址:W3

关键词: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NX的官图,并由官方确认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部分设计,采用了其家族式纺锤形进气隔格栅,而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则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其它部分则做出了修改。雷克萨斯NX的车身尺寸为4630mm×1880mm×1640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有黑/红、黑/米两种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整体感觉年轻时尚,新车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等,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NX配备了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将提供有三种动力选择,NX200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NX200T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NX300h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5L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发动机驱动前轮,可提供180马力功率,电动机驱动后轮。雷克萨斯NX提供有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新车发动机还具有自动启/停功能。


江铃福特全新7座SUV

场馆地址:W3

关键词:1、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2、基于福特新一代Ranger皮卡平台打造

据悉,江铃与福特发布的很有可能是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基于福特新一代Ranger皮卡平台打造。该车在江铃福特的内部代号为U375,很有可能使用国产的2.0T发动机。

福特Everest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预计国产版Everest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提供7座车型。外观设计方面,福特Everest也延续了Ranger的大部分设计语言。

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四驱系统,配备无钥匙启动、自动恒温空调、ESP、电子驻车、电子差速锁等,高配版还将匹配空气悬挂。

动力方面,这款7座SUV车型预计将达搭载福特Ecoboost系列的2.0T发动机,内部代号为U375,将在去年6月份投产的江铃股份小蓝基地生产。

DS首款SUV车型

场馆地址:W3

关键词:DS首款SUV

日前,经DS官方确认,DS首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B754)将在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或命名为DS X7。日前,我们得到了该车最新的部分资料。

据悉,DS X7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2732mm。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将配备Nappa真皮座椅、DS CONNECT互联系统、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此前有消息称DS首款SUV车型将在2014年9月27日上市。

DS Wild Rubis概念车

设计上,DS的SUV车型将继承由巴黎DS设计中心、标致雪铁龙上海工作室合作完成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设计风格,最大限度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DS Wild Rubis概念车

动力方面,DS X7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高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最新的消息,DS X7将不会提供四驱车型。


Jeep自由侠

场馆地址:W4

关键词:Jeep全新小型SUV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Jeep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带来多款新车,其中全新小型SUV自由侠将进行亚洲首发。同时,自由光圣境版概念车以及牧马人Sundancer概念车将在车展全球首发。

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前脸依然延用了Jeep七孔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上还配备有蜂窝状下部进气口,配合方正的车身设计,让Jeep自由侠看起来显得很有力量感。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方形的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

动力方面,因为面对全球市场,新车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未来入华的自由侠具体匹配怎样的发动机。

全新奔驰MLC运动型跨界SUV

场馆地址:W4

关键词:奔驰首款运动型SUV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发布了新款MLC运动型跨界SUV概念车型,该车将在随后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全新奔驰MLC运动型跨界SUV是奔驰旗下首款运动型跨界SUV车型。该车基于ML车型设计,在外观上融入了大量轿跑车元素,更加动感时尚。该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投产,内部代号为C292,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

从奔驰公司发布的照片上看 ,MLC概念车相比奔驰ML车型更具运动风格,硕大的前格栅极具侵略性;前挡风玻璃有较大的倾斜角度,配合弧线型车顶设计,展示出MLC轿跑化的设计风格。奔驰公司表示,这款全新概念车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都将被量产版车型所采纳。届时,奔驰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风格独特的奔驰SUV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公司为全新MLC车型准备了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并考虑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以顺应汽车市场的潮流。此外,奔驰还将推出MLC63 AMG 以及MLC65 AMG等车型,主打高性能车型市场。


奥迪Q4概念车

场馆地址:E5

关键词:1、设计思路与TT有所相似;2、竞争对涉设定为宝马X4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4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根据相关消息报道这款Q4的概念车将在本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设计图的展现,我们可以看出奥迪Q4概念车与新一代的TT车型设计思路有所相似,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更具有几何造型的大灯设计,尾部整体设计与新款TT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超大的轮毂设计也使其有着更为激进的视觉冲击力,但整体上依旧走着动感十足的路线;轿跑车的设计元素的展现,让其与宝马X4成为新的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奥迪Q4概念车的内部设计十分简约,更以驾驶员为主题的中控台设计,全新的整体内饰设计以简单的线条组合构成奥迪Q4概念车的内饰风格;从目前的设计图看出奥迪Q4概念车采用4座设计,不过后期不排除5座设计的车型。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SUV,新车,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