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奥迪-奥迪A6(进口)

加长且省油奥迪A6 L e-tron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4-1709:42

近日,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A6L e-tron官图正式发布。该车搭载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在2015上海车展上亮相,随后也将实现国产化。

加长且省油奥迪A6 L e-tron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为A6 L e-tron基于新款奥迪A6打造,车身经过加长设计,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车身颜色上提供独特的蓝色涂装,并换上一套特别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前翼子板和行李箱盖都贴上e-tron标徽,车尾大包围集成了双筒排气管。

加长且省油奥迪A6 L e-tron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A6 L e-tr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FS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锂电池组配搭。汽油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11 ps和350 Nm,超薄电动机集成到自动变速箱的前部,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24 ps和220 Nm。整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45 ps和500 Nm。

加长且省油奥迪A6 L e-tron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数据显示,奥迪A6 L e-tron仅需8.4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新车的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10 km/h,在纯电动模式下则被限定在135 km/h。按照中国的燃油经济性测试标准录得百公里油耗仅有2.2升,每公里仅排放52克二氧化碳。在14.1 kWh锂离子电池组的帮助下,A6 L e-tron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整套混动系统的续航里程为880公里。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 A6 L e-tron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