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

彻头彻尾务实主义 试驾新雷克萨斯ES300h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5-8-2802:55

彻头彻尾务实主义 试驾新雷克萨斯ES300h

文章一上来,我先要告诉大家两个数字。第一,雷克萨斯ES(以下简称ES)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六代车型,从第五代车型开始引入中国,至今其在华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第二,ES的的销量几乎占据雷克萨斯在华整体销量的一半。所以通过从以上两个数字不难看出,ES对于雷克萨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外观:细节设计提升 一扫老气横秋

经过中期改款的ES,外观和内饰在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式的改变,而这也符合中期改款车型的一贯做法。不过根据官方介绍,新ES在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还是实现了多达60项的改进。而新ES车型总设计师旭利夫先生在设计之初也曾经多次与中国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了解到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外观的大气风格更加关注。

1.jpg

彻头彻尾务实主义 试驾新雷克萨斯ES300h

1.jpg

1.jpg

因此,我们在新ES的外观上可以看到,更加符合雷克萨斯家族基因,也同时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胃口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如约而至。而配合在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同样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热衷的配置之一。同时,新ES还全系标配了带水平自动调节功能的LED前大灯。

4.jpg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部分,虽然样式总体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新加入的“L”型尾灯组合在点亮后有效增加了车辆在夜晚的识别效果。

5.jpg

新ES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款新的车身颜色,分别为琥珀色与宝石蓝,使其可以提供合计10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新ES的车漆均采用了雷克萨斯独有的自动修复车漆工艺,车漆中含有弹性橡胶颗粒,可以使透明涂层在遭受轻微刮蹭之后实现自我修复。听起来好像很神奇,据厂家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技术对于类似门把手处指甲划痕,效果会尤其明显,几天后你会惊奇的发现,小划痕不见了!虽然听起来有些像电视购物中的广告台词,但我还是相信严谨的汽车工程师不会那这种事情来忽悠我们。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雷克萨斯ES 300h 售价 试驾 评测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